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要珍惜快乐的时光及留下最美好的回忆!

真的很怀念此时此刻,这样多年来,这样多天来最最开心的时候就是这时候了。。能够跟亲戚如表哥表姐们谈天。。在表哥的婚礼时,有说有笑,也有的拿红包。。我想已经很久没这样笑过了。。可是快乐的时光总不会停留!很快的就这样过去了!!其实我真的很欣赏他们。。他们比我大,该烦的东西应该比我多。。但他们还是能以笑容来度过他们的日子。。我呢?我所烦的事物应该并不属于很大。。但以足够让我痛苦。。天天回到家,就要面对水火不容的爸爸。。明明就不是我的错。。我妈妈还要我跟她道歉。。妈说,爸爸外面工作压力大,回来才这样。这根本就是行不通的道理。。我们是他们的儿子女儿,不是他们的出气筒。。因为压力就拿我们来出气。。他们有压力难道我们没有吗?我的爸妈永远就不知道我想些什么,要些什么。。他们根本就不理解我。。haiz。。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人要寻找快乐的时光真的并不简单。。现在的我有两个希望,一就是回去小时候的我。。那时的我真的很快乐幸福。。不会思想。。下孩子吗,什么都不必烦。。天天开开心心的度过日子。。二就快点成长,快点读完书,快点有我自己的事业,家庭。。恨不得快点离开独立,。一来能证明给爸爸看,我并不是废材。。我并不是笨蛋。。二来不必再靠他来过日子。。我想要变回以前那快乐的我。。真的很难。。你们应该会觉得我为什么活在福中不知福。。有爸爸妈妈。。但其实又等于没有。。如果我能拥有个像我朋友们的妈妈爸爸。。那我才是真的幸福。。我不需要荣华富贵只需要父母的关怀和爱。。我知道已注定了,就注定了,没能埋怨。。算啦,我认命!!


三年二M班

三年二M班还有大概两个礼拜的相聚而已。。之后没能再像以前那样大家聚在一起了。。不是不能。。是不能经常了。。真的很不舍。。在这班拥有了很多回忆。。开心的有,伤心的有。。当中最不舍得是keng shuen,haoming,edmund和伴我很多的Ah soon...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。。最最信任的朋友。。haiz。。真的很快。。三年就这样过去了。。我只希望就算将来没能有什么机会在一起了,但永远都还会是朋友!!haha。。真的不舍。。有相聚必然有分离的时候。。我想我们真的应该好好的珍惜这两个礼拜。。过了这两个礼拜。。让我们自己和大家都能留下最美好的回忆。。我在这里,真心祝福,所有三年二M班的朋友及同学幸福快乐。。。三年二M班。。永远是最好最棒的!!!!!

1 comment:

♀大头虾の颖颖♂ said...

为什么不能在一起?
不是还同校的吗?
很奇怪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