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我什么都不要,我只是要父母的关怀和爱!!

今天妈妈发现我喝酒!!她很生气!!她骂我!!今天从早上我已起身后,她的口就一直不停地发出噪音!!真的很烦!!对,其实我喝酒是不对但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样做!!就骂骂骂!!一路以来,我在学校发生什么事,一见我都没跟他们提过!救治放在心上!因为说了也等于没说!!最近我的心情真的很差!!无论是在爱情或家庭方面,我都很无奈!再加上又被性骚扰!!(不是普通的骚扰)心情更差!!睡不好吃不下饭!!但我都没把发生的事告诉父母。。只是放在心上,自己一个人承受那种痛。。他们就整天只会骂我,何时有关心过我?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觉得不好,不对!!过后就骂骂骂!!在学校已经很烦了!!我只希望回到家能够好好的休息一下!希望能得到他们的爱,他们的关怀!!但是我根本得不到!!我会去喝酒,因为我的心情很差,晚上睡不着。。希望能靠酒量来来弄醉自己!!然后就能一觉睡到天亮。。不会在睡觉的时候发噩梦!我并不是要学坏!我想如果能得到他们的关怀,我绝对不会取喝的!!他们根本看不出我的心情很差,还在那边一直骂!之前,我的ex-senior问我考虑到如何,要不要做回pengawas!我到现在都还没给他答复!我怕那些跟我同岁的PENGAWAS会不开心,不喜欢,因为之前跟他们有些冲突!我没得到妈妈的意见是不能做决定的!我根本没但开口告诉妈妈,我真的很怕很怕又再被骂!!我不知道他会骂什么,但我的直觉说他会骂我!所以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怎样办!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眼前的朋友的家庭能够那么幸福,而我却不能拥有!!为什么?我宁可什么都不要,我只希望能游客幸福的家庭,能得到父母的爱和关怀而已!但根本就没这样的机会!有时我觉得跟朋友在一起时,还会开心点,幸福点,因为至少他们会关心我!但在怎样关心都好,都比不上父母的的爱和关怀!我每个朋友都能拥有为什么我就不能有?我只要爱什么都不要了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