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活来做什么???

这 个世界是现实和残酷。。每一天过得那累。。我好想休息。。生活真的让我很无奈。。我不知道该镇么去面对这一切。。没人问过我好不好。。没有人能明白我心里 承受着多少得苦。。为什么世上人那么多却没有真正对我好的人。。为什么那么多虚伪的面孔。。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你们的真诚。。我只是需要你们的关心。。你们 的陪伴。。尤其是我的家人,我的亲戚。。但我都不能拥有?你们永远就只把我当成小孩。。我也希望我是。。因为只有小孩的单纯能够让他们活的快乐。。但我不 是。。我再也不是你们眼中的小孩。。我会成长。。我会思考。。我有我的想法。。。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接受我的想法?永远就只把自己的观念套在我身上。。你知 道吗,这让我觉得很辛苦很无奈。。我想我这样多年来就只是一直流着那些痛苦的泪!!没能真正的笑过。。我不想掉泪。。我想快乐!!我的家族就是我的一切, 但我的不到我家族的支持,就等于我什么都没有了。。什么都没了。。竟然什么都没了海货来做什么??干脆死了!!死虽然解决不了所有的问题。。但死能让我停 此的痛苦和掉泪!!我不快乐!!我真的很不快乐!!

2 comments:

Y Ä N ° × said...

做么你酱悲观的jiet?
我是青艳。

Jie Jiun said...

yea lo..dun always tink of negative side la..dun worry be happy =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