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我会振作起来!从新开始!对不起!朋友!

因为我!令我的其中两位知心朋友很生气!真的很抱歉!他们给的劝告,我不听!要折磨自己,不吃饭!!其实回想起来,我真的觉得有一点傻!!为什么要为了废材的人而烦恼??他对我做出这些事他应该要担心才对!!还有,我又何必为了家人的事难过!对!我的不到他们的关怀和爱是很难过。。看着眼前的朋友们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我不能拥有!那又怎样?事实就是事实!!他们永远都是我的父母!改变不了事实。。我只好认命!虽然的不到他们的关心!但我至少还有朋友的关怀!他们知道我遇见这些事情!他们想办法帮我!但是因为那时的我很固执所以不听他们的劝告!!也许那时的我想不通,情绪很低落所以没听他们的话!对不起,因为令你们失望和生气!过去的就让它过去!我不会再往后面看!只会往前面看!!!从现在起,我会振作起来不会再为了那些而放弃自己!!从这一秒开始,我会以新的林俊良过日子!没有了情人和家人没关系!我还有知心友!有他们已经足够了!!在这里我想跟他们两位说声谢谢和对不起!!因为我的固执差点失去了两位朋友!!为什么人总是等到要失去了才会珍惜呢??所以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!!谢谢你们!!我真的希望他们会读到我这篇blog。。。

2 comments:

约翰陞 J.H said...

稍微阅读了你的部落格,少年人,别失志。或许有些事情改变不了,可是你不可能停留在那个阴影。你应该勇敢面对,克服它。家庭永远是你的靠山,何不尝试与家人以朋友的态度沟通,你之所以会很难向他们沟通是因为在你心理,他们是不会听的,可是想想看,你有试过用你对朋友的态度来跟他们沟通吗?还好你有一些真心的朋友开导你,这也使你不会那么悲观。至于那个阴影,这种事情是看你个人如何去面对,有些人他们较勇敢,他们选则报警。一些人就自己避免想起这些回忆。当然有些人会永远被困在阴影里。你应该知道,你如果一直想那件事,反而你会永远的被阴影埋葬,那会使你越来越孤僻。或许你认为时间会让它消失,不,它不会。你一天不去面对,他永远困扰你的生活。喝酒虽能暂时忘记烦恼,可是你别忘记,酒的世界是虚拟的。上天爱世人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考验,只是看你是否能通过,若你能通过必定就代表你已学会克服困难。考验不是为了为难你,而是为了让你成长。每个人都有考验,一些人用一生的时间了解这个道理,而一些人就在一次考验就了解。你就像第二个。只要你能克服他,你就不会再怕他。或许你觉得我在废话,不过我不得不告诉你,我和我的朋友有类似经验,所幸的是我只是差点。加油,如果有问题可以问我。

一个路过的神职人员。

♀大头虾の颖颖♂ said...

哇,我怎么觉得好像很大件事酱的?好像蛮严重下的?
人啊,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!还没失去过就不懂的珍惜,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来珍惜。唉,朋友,辛好你悬崖勒马丫!
现在,你也有了事事迁就你的女朋友啊!你不能再辜负人家了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