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寂寞的我

今天是我第一天用blog。。我今年十五岁。。自从我上了中一后那些问题就越来越多。。在家里整天跟爸爸吵架。。不是因为我没事找事来吵。。但我爸爸真的很霸道。。每次不是我的错他就会怪我。。但中一时还好。。自从上了中三,搬了新家。。就几乎每天都吵。。应该会觉得很奇怪,该是风水的问题。。我爸爸是个很迷信的人,。所以绝对不是风水的问题。。其实问题该是在我们。。。其实如果我们能好好沟通就好了。。。我试过好好跟他说话但他就是很难沟通。。。有时一天说不到十句话。。前几个月。。我整家人一起吵。。爸爸,妈妈,姐姐和我。。。炒得很厉害。。还打起来。。我被打伤了头和手,,但他们不知道。。就只知道我姐姐被打到。。我呢?就只能自己忍痛。,。我的手痛到别一天由考试都考不到。。当我在痛的时候我的家人一个都不知道。。我只能哭着跟我的好朋友诉苦。。当时的我真的很难过。。觉得生存很没有意义。。还好有一个知心朋友愿意听我诉苦。。我真的觉得很寂寞。。所有的人都说家人永远是最好的,最信得过的,永远是家人,但我的家人呢?上了中学后没发身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没跟家人说因为他们不会理。。。就像我姐姐跟他们说。。他们也只会骂我姐姐。。所以我宁可放在心上都不跟他们说。。我不想被骂。。。有时真的觉得活得很无奈。。。眼前看着别人拥有个幸福的家庭。。为什么就是我不能有。。表面上看起来我比孤儿幸福,由爸爸妈妈。。但其实我觉得也许当个孤儿会幸福点。。也许你们会觉得我是个不孝子。。但如果换你来当我的话。。你们该会体会到我的痛吧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