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该放弃自己吗?因为我真的很累了!!!真的很想休息!!

真的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该怎样走下去。。我真的累到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自己。。家庭的事,前两个礼拜我又在和爸爸吵架。。那天开始我和她一个字都没说过。。在家里看到他时,我就去别的地方。。因为我真的很不想看到他。。每次已在一起就会吵架。。能够躲我就躲。。我真的不想一碰面就吵。。真的很辛苦跟自己的爸爸变得好像仇人。。到现在都还没跟他说话。。算啦,反正我都习惯了。。有时我觉得我们不讲话还好,因为不讲话就没有争论。。
除了家庭事之外,我还面对爱情和友情的烦恼。。爱情爱情!!!现在我才体会到原来爱一个人是很幸福的,但当你的感情上除了问题的话,我想你该会很痛很痛!!那种痛是无法想象的。。之前我谈恋爱。。当时他说要分手因为家人知道了。。我为了不要他的家人反对。。就打了电话各他的妈妈解释。。谈了小时多原来我才知道他的家人根本不知道。。其实他一直以来都是在骗我的。。当时的我真的觉得很无奈,我不顾一切的提起勇气跟他家人谈就为了不希望我们会分开。。而原来他一直在骗着我。。当我跟他谈恋爱时,我被朋友说抢别人的女朋友。。其实我没有!她跟他的前男友分手后我才跟他在一起。。我忍受一切的羞辱不告诉她,不要他担心,因为我爱她。。。我付出真心的爱却换回来一个骗我的一段爱情。。我真的用了整年的时间才能把这段感情放下。。现在我又再度地爱上一女孩。。当我跟她在一起时,我很开心,又很谈得来。。在sms时,就算我用亲密的话语来说话她他都不介意。。慢慢的我就开始爱上了她。。。我很后悔当我已爱她爱到很深了才跟她表白。。她拒绝了我。。因为她已有喜欢的人了。。但那男子不喜欢她。。但她愿意等。之后她为了要放弃她喜欢的人,她就跟一个没有感情的男子交往。。但后来她发现是不可能的,她忘不了她喜欢的那个男子。。他就跟她的男友分手了。。伤害到她的男友。。她现在不接受我是因为她害怕她又会伤害到我。。。我不知道她这样做对不对!但我只知道,她不能这样自私!我宁可她伤害我,也好过不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。。为什么??为什么要那么残忍的对我?我真的很累很累!!在家庭和爱情界里面我都得不到幸福。。我努力再努力再努力!奋斗再奋斗再奋斗!!都得不到。。这一刻我终于喊累了!林俊良真的已经累了!我真的不知道该放弃吗因为这一刻我真的很想休息了!我想闭上眼睛好好的休息!也很想不要在起来了,因为我真的很累喘不过气了!你们觉得呢??我该怎样做??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!!!请教教我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