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death is peaceful..easy..life is harder...

竟然嫌弃我的话,为何当初要生我出来?竟然不要理我了,嫌弃我!说我没用,当初为何要生我出来?然后这样来对我?为何?你知道吗?我宁可你不要带我来这世界总好过这样对我,让我现在更恨你们罢了,你们知道吗?一个姐姐,一个弟弟..在你们的眼里除了他们还有我吗??没有?我从来感觉不到你们是在关心我!!没有!一点都没有!!你们除了打我骂我你们还给了我什么??我要什么都不能,但是他们呢?几千零吉的东西你们都肯买!!你们觉得这样公平吗?我现在什么都没有!!没有!!除了学校和朋友能给到我快乐之外我真的什么都没了!!回到家,只是给我一个感觉,就是陌生!!真的很陌生!根本没有所谓的亲切,温软。。一点都感觉不到!!我真的恨不得快点出去,不要再回来了!!但是我能吗?我能去那里?我没这能力买屋子!!我只好住在这里!!但是住在这里,只是让自己活的一天比一天不开心!!但我能怎样?死?的确是个很好的办法?但怎样才能死的简单不会痛?活又痛,死又痛!!那还能做什么?我真的不知道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