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日子还是一样要过~~~

haiz~~~最近压力真的很大很大~~因为???考试啊!!!救命啊!!这次的考试我真的真的做得很不好~~很难~~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考form4年中考吧!!又或许是没准备好吧~~总之就是差~haiz~~真的很害怕派考卷的时候。。不知道如何跟妈妈交待~~我们一定会吵起来的~~~我真的很不想吵~~已经跟他们吵到很累了~~天天吵不知道何时才能拥有平静的一天呢??根本都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??他们要什么??真的很陌生哦~haiz~~还有一星期才考完试~~真的超讨厌考试~~~天天考考考~~~最近除了烦考试还有很多事情影响我的情绪让我觉得很不开心哦~~就如学校的事情咯~~家庭的事咯~朋友兄弟的事咯~~说真的~~真的不知道他们全部在想什么~~~haiz~~活得真的很痛苦~~~很辛苦~~但是又如何呢??日子还是一样要过~~~在这边,我祝福我所有身边的朋友~兄弟们~网友们~和最爱4B的朋友们~~考试的加油~~比赛的就努力咯~~~我们大家一起加油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