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死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吗?我不知道~我不知道自己能吗~我只知道~我很想哭~我很累~很想离开~不想活了~因为我撑不不住了~

为什么?为什么永远所有的事都发生在我的身上?为什么??我真的快倒下来了~我真的快崩溃了~我已经撑不住了~我还必须撑这家多久?我已经累了?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好玩?天天吵吵闹闹??昨天你们还跑出去~不回来了~你们这样开心吗??我恨你,弟弟~因为你带了很多的眼泪给我~给妈妈~妈妈最疼的是你~难道你就不知道吗??你要什么妈妈都给你~你为什么还要这样~我掉不够多眼泪吗??我跟爸爸的关系已经很差了~已经没有了安静的生活~天天吵~我已经很累了~弟弟你现在又作出这样的事~为什么??难道你真的希望我们的家庭分散吗??这是你所想要的吗??你知道我从来不掉眼泪的昨天因为你们大吵~你和妈妈都跑出去了~我还能做什么?我要如何撑这家?我很累了~我只希望能拥有一个温软的家庭~开开心心而已~都不能吗??已经两年了~这两年来~我都没得到家里的什么~连父母的爱都没有~永远就只是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一切~~你知道有多残酷吗??

爱情令我没有自信~我很想死~为什么当我用心去对人~而换回来的就只有伤害到自己??为什么??爱情是这样~家庭也是这样~~为什么???我昨天都掉泪了~我告诉过自己要坚强~不能掉泪~不能让身边的朋友担心~我告诉我自己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哭了~就是说我已经崩溃了~已经放弃自己了~已经撑不住了~我现在该怎么做??死吗?如果死能帮我不必再痛苦下去~我愿意~~带我走吧~为什么还要留我在这里折磨我??

升广~你真的是我最好最好的兄弟~对你我真得无话可说~~昨天对不起~真的很抱歉~我知道这抱歉~不能弥补些什么~但是我想告诉你~你真的是我最好的兄弟~谢谢你昨天的劝导的安慰~谢谢你~对不起因为昨天为了我~你没得睡觉~一直到五点才能睡~真的很抱歉~我很怕很担心会影响到你今天的唱歌比赛~~我不想连累你~我真的不想让你担心~我也学不到你的坚强~我真的很失败~我做人做得真的很失败~现在真的一无所有了~家庭?爱情?友情?没了~什么都没了~升广,我昨天答应过你~我会珍惜自己~答应你~会好好的活下去~但是~我不知道我还能支撑多久,你知道吗?有一天,我真的会倒下来的~但是至少我会支撑到你的总决赛~我会支撑到~因为要看到你拿冠军~升广你在比赛真的要加油~也许这真的是最后一次说了~之后,我就不知道了~也许能~又也许不能~我不知道~但是真的很谢谢你~我们这段友谊就算我有一天不在了~我都会记得~peiying~你也是最好的网友~谢谢你的关心~我真的很谢谢你~很爱你~谢谢你~

虽然答应了~我也会努力~会支撑下去~但是我不知道我还能支撑多久~我希望你们能看到这篇blog~这是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说的话~如果有一天~我真的不告而别了~离开了这里~这世界~我想这就是我最后跟你们说的话了~对不起~谢谢你们~祝福你们~

5 comments:

shumeen said...

勇敢的撑下去
一切都会过去的
=)

jasminetwy said...

你要坚强给他们看啊!而不是去找死!在这种时候你应该要更加坚强!好让他们看到你坚强的一面。如果你真的要离开这个世界,你真的舍得放弃你身边所有的人吗?你舍得你的好朋友,升广吗?不要去想这些令人伤心的事了,你要快乐过每一天。我只能对你说:“坚强点!”

ElaineK said...

heyz boi
dun b like tat
everything wil b fine
it jux needs time...
take it slowly kk
ur bro wil understand
=)

Chloe Chuah said...

死不能解决问题。
你要勇敢的撑下去。
别忘记,
明天会更好!
Be tough.
Be strong.
Be happy.

S M I L E !

:D

Vincent Lim said...

恩~我会的~我会支撑下去的~不会放弃的~谢谢你们~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~我都爱你们~谢谢你们的关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