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已经开始成长了得我!!!

要让自己活得开心点!!

我觉得自己已经是开始成长了!!!我不想让我自己活得不开心!!!我不想让身边的朋友,兄弟担心我!!!我想要身边的朋友快乐!!不要为我操心!!我虽然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很无奈很想死!!但是,我一定要学会坚强!!这是升广教我的!!我一定要学会坚强!!!即时几累几烦我都要好好的活下去!!谢谢你们!!谢谢shumeen给与我的劝告,谢谢升广给与我的劝告!!还有所有关心我的朋友!!谢谢你们!!对不起让你们担心!!我永远都会爱你们的!!我会让自己坚强和让自己试着去活得快乐点!!!!

1 comment:

*+*+*pYyying*+*+* said...

你会这样想就好了
要把我们对你的心意一起活得好好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