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努力~奋斗~我相信我能~

过去的我~一直很不开心~很低落~也常常觉得为什么要生存?生存的定义是什么~也常常觉得生存很没有意义~也觉得上天对我很不公平~也觉得我根本就不属于这世界~现在我想通了~我不在乎一切的一切~也许在我父母的心中我真的算不了什么~我不知道~但是我就只是会让我自己过得更好~来证明给他们看~我不是没用的~我是能的~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再这样下去~幸好这段这么痛苦无奈的日子里,我还有我的女朋友关心~让我觉得原来这世界还有人爱我~谢谢你宝贝~我相信没了你~就没有了我~未来的路有多长~未来的路有多远我不知道的~但是我知道~我要和你一起走下去~我们一起加油努力~一起勇敢地走下去~宝贝~我爱你~

昨天心情有点复杂~不知道为什么~我不是对他们失望了吗?为何还会这样~昨天我在吃晚餐的时候~听到我爸爸告诉妈妈~说应该是患上了心脏病~我突然间就觉得很没心情~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心目中是还有你的爸爸!我昨天是因为听到你说的话而不开心~原来我还会担心你~但是我也不能做些什么~我知道这种病是很恐怖的~很可能分分钟病发而死~原来现在我害怕失去爸爸~虽然我跟他的关系不好~但是他始终是我的爸爸~我也很庆幸至少我还会在乎还会担心他~最起码~我不是个不孝子~现在我惟有默默祝福你爸爸~希望你平安没事~我想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~

1 comment:

*+*+*pYyying*+*+* said...

"也许在我父母的心中我真的算不了什么~我不知道~但是我就只是会让我自己过得更好~来证明给他们看~我不是没用的~"

这我之前都有对你说过了啊,
可是当时的你,什么都听不进,更想不通。。
现在好了咯,你能这样想是好事,
加油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