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累~

我啊,好久没写blog咯~因为近来的心情还好~可是,昨天真的很不开心~因为我又再次跟我的爸爸大吵一番~其实,我真的并不想看到这种局面,所以我已经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容忍~就只希望家人都能开心~可是在昨天真得忍无可忍了~无论我做什么他都说错~总之就只有错错错!!那还没关系~昨天他还玩暗示~大大声的暗示我~我还能忍~没关系~可是到最后,他却在我的弟弟面前说我这个说我那个~到了这个地步,我还能怎样忍?他在我的弟弟面前说我的坏话,你觉得我的弟弟还会尊敬我吗?为何?为何我会有这样的父亲?为何我就永远一个人的努力而已~我也没把什么告诉朋友~因为到头来他们也只会说到好像是我的错~昨天吵了吵~他还动起手来打我~他还说了要跟我断绝关系~这句话的开始,我真的彻底的死心了~再也没有这个爸爸了~也许再差一点,我就没命了下去见“死神”了~我真的就差那一点被他拿着的那把刀弄死~那一刻的我,就只能无奈得流下了眼泪~我流的眼泪是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的爸爸~是因为我的心真的很痛恨痛~也彻底的死心了~昨天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就找了一个很信任的朋友~告诉他了我的事情~可是到头来他只是告诉我,不管什么事都要珍惜自己~再说不要再说死了,做个有责任的人~那一刻,我的心觉得很寒~为什么~我找你的目的不是这些~也许就只是听听你的安慰就好~可是我的感觉就是他也觉得是我的错~后来也没再回复我的信息了~我也就算了~也许他在忙吧~我其实已经很久没找这个朋友了~因为我不想带来这样多的烦恼给他~昨天也就是第一次再度找他~可是到了最后,我还是一个人默默地承受了一切~也只能在一旁流泪~我不是一个没责任的人~只是我觉得自己一个人努力好像是白费的~我真的已经尽了能力了~可是到头来还是被别人说没责任~算了吧~也许我真的是一个没责任的人~也许我真的是一个没责任的人~无论是爸爸,或是我相信的朋友~他们都觉得我是一没责任的人~什么都是错的!

2 comments:

Sa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San said...

俊良,

好久没见了,不知你还记不记得我呢?我是文桥的佩珊。今天进来看看你的部落格,发现你很不开心哦。无论如何,只是想让你知道,就算我们很少见面,我都是很关心你的,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。

很抱歉这一年来我的工作都没来到甲洞,所以也没办法来探望你。只想让你知道,家人永远都是家人,血浓于水,这关系永远都不会变的。

若你不介意的话,你有不开心的事,你可以send email 给我啊,我一定会回复你的。

我的email是:eunice_pan@yahoo.com


佩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