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写了~将来不管发生什么事~都没遗憾~谢谢你们大家~

~~~~~今天不知未来事~所以呢~觉得有些话真的必须
先说~以免后悔~我这段日子会幸福~也是因为有你,宝贝~我爱你~你要加油~记得无论如何都爱着你~守护着你~认识到你~能跟你在一起~是我这生相信最开心的日子~记得~无论如何~都要让自己过得开心点~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~你都要加油哦~不管~未来有没有我的存在都好~你都要努力~我爱你宝贝~谢谢你~带给了我无数的开心浪漫回忆~

~~~~~我的朋友兄弟们~谢谢你们~没了你们~相信我
也从此没了笑容~我希望你们知道~我在想什么~不管未来事~现在先说清楚~总好过来不及~我在这里只想祝福你们~谢谢你们~跟你们在一起时没烦恼的~虽然常常回到家~就会跟他们吵架~很不开心的~但是~跟你们大家在一起时~虽然也只是短暂的~但也足够了~那短暂的快乐已经足够了~谢谢你们~你们也给了我无数的回忆~尤其是 shumeen,还有经常一起聊天玩得兄弟~

~~~~~升广~你也要加油哦~说真的~你是个不错的朋
友~我知道~在大马要走红是不容易~但对你有一定的信心~你要加油不能放弃~记得~无论日后不管我在哪里~什么时候~都会为你加油打气~你要加油努力哦~谢谢你~以前~也跟我其他的朋友兄弟一样~给了我无数的回忆~也谢谢你一切的一切~虽然现在不知道你怎样了~因为我们都没能见面~不像我其他的朋友兄弟能天天见面~也好久好久没联络了~但是,我知道你还是林升广~你要加油~祝福你~

~~~~~谢谢你们大家包括我的女友(amelia)和
你大家兄弟朋友~你们给了我无数的回忆~我会记得的~谢谢你们~祝福你们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