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沉默~

我相信我保持沉默是最好的~最起码不会伤害到你~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一切的一切~但是我有选择的余地吗?我告诉了你~我们的友谊就会这样结束~我不想看到这样的场面~不管是任何人~只要是我的朋友~对我来说都很重要~我不想少掉任何一个人~但是你的变化~改变~真的让我觉得越来越心寒~为什么?我已经很努力的去想办法~告诉我自己相信你~体谅你~但是~你却越来越。。。那我还要这样下去多久?要这样欺骗自己多久?还能想多少个借口出来相信你~我不想这样~以前的坦诚都去了哪里?难道都没了?也许当初的认识就是个错误~我也不知道怎样~很多朋友告诉我~单方面的付出~努力是没用的~你当他是你朋友~你为了他付出~但是如果他没有当你是朋友~那何必还要为了他而付出?但是我没听~我还是选择相信你~因为大家都是朋友~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~有没有当我是朋友~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默默的承受一切~和保持沉默~沉默是最好的方法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