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痛苦的回忆!

haiz~其实这几天还蛮不开心的!也发生了不少的事哦!就说父亲节那天,我在收音机听到很多人都留言给他们的父亲!它们都拥有一个很孩的父亲,很温软的家庭!我听了之后,真的很不开心!我越想越多!为什么他们有的我不能有?为什么上天要那么自私!我没要求什么啊,就只是简单的希望得到家人的爱啊!那天真的很不开心!后来还发生了一些事情哦!haiz~不好的事情总是接二连三的来~当晚我还掉了好多好多的泪水哦!听了很多歌,而那些歌的心情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很像我现在的心情!让我回忆了很多很多的事,回忆起,我爸爸如何伤害了我的心,如何打我,如何揍我!这些回忆都一一的飘浮出来!让我觉得很心寒!之后星期一那天我去到学校,已进到班的时候,我就听见了我的朋友他们说起他们表演的事,又听见“父亲”这两个字!当时,我的心情you又再次低落去了!我没有怪他们!只是觉得为什么他们的父亲都跟我的不同!haiz~很多人告诉我,这世界很多人都没有了亲人,所以应该珍惜他们!但其实不是我不要,不想而是,我真的没有了那种的心了!对我来说他只是表面上的爸爸而已!它从我的身上拿走了我的笑容,给了我无数的悲伤痛苦!这就是我的爸爸!你们读了也许会骂我说我是不孝子!又或许你们就会劝我说要珍惜,不能这样对他!但是你们有站在我的立场想吗?如果能选的话,我也不会要这一切一切的!

1 comment:

*+*+*pYyying*+*+* said...

我了解的。。不是你不孝~~
只希望你不要在意已经发生过的过去。。。
勇敢为了你自己活下去啊。。
为了他而死。。好像很不值得吧?
既然他都不爱你了,
你还那么在意他怎样对你吗?到最后,你得不到什么的,就除了悲伤难过。。。
你要证明给他看,没有了他给的爱,你一样可以活得好好的。。
要活得比他想想得更好几倍!!!
振作吧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