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哈哈~我好久没update blog 了~

放假两个星期~很快就过了~一星期了~哈哈~我这几天都在genting highland 做工来过生活~还蛮累得~一大早~6.30am就要起身了~然后坐巴士到genting~haiz~真的很累~哈哈~但是总好过在家里发呆~没事情做~就会胡思乱想~我不想让我自己这样下去~所以就让自己的生活忙碌点~久没时间像这样多~哈哈~但是这样能维持多久我不知道~能多久就多久咯~haiz~今天比较早放工~因为赶回家看比赛~终极天团的总决赛在今天~特地刚回来~看我的朋友比赛~其实不必看我都觉得他们会赢~不出乎我的预料~真的是我的朋友那一组赢了~他们赢了~我真的很开心~有实力自然就会赢~他们未来的前途会是怎样呢??我也不知道~当然祝福他们前途无量~但是我想未来他们应该会很忙~所以我猜联络的机会应该会越来越少~但是~又能怎样~注定的话~就只好认命~哈哈~好像说到很严重~哈哈~就算自己有什么想法有怎样~我能控制他们吗??但是无论如何~我还是会真心祝福他们~haiz~还有一星期就开学了~哈哈哈~过后就是义卖会~haiz~又要忙~给我做ketua做什么~让我忙上加忙~~如果做不好~肯定被pn。yap 杀~哈哈~刚巧~今年又有另一个学会买~fried-icecream~但是无论如何~你们一定要记得来帮我们eng。society买~这是我们的7年历史了~我们得学会连续7年都是买这个食物~所以就算别人买跟我们一样的~味道肯定是不同~所以记得~来帮我们买~顺便做宣传~谢谢~剩下的我觉得都不想说出来~就收起来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