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我会努力的撑到七月~之后就不撑了~

我现在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撑下去~告诉自己撑撑撑!!!我想要做完我所有的东西先~等一切都做完了~等我拿到薪水了~给了我的好兄弟我想给的礼物后,我就没遗憾了咯~那时候~我就打算交给上帝了~一切让上帝来决定~我相信这样就是最好的了~其实我也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~因为最近都很忙也很没有心情~假期时就忙着做工,要赚多点钱来送我想送给兄弟的礼物~从早做到晚~一天14个小时~开学后~就忙carnival的事情~明天就是了~怎么办~我这星期我根本就是地落到~在学校连听课都听不进~回到家~就是呆着什么都做不到~不是不想做而是做不到~这些事使我从来都没试过的哦~院来人地落的时候真的可以地落到这地步~haiz~今天呢就因为前几天做不下手,没心情作所以就在今天赶到要死~忙来忙去~都快累死了~haiz~因为今天不做明天的carnival就会做不成咯~haiz~~

这些天虽然依然是为了家庭是不开心,但是主要的的是我做了错事~我骗了我最好的兄弟。。。我真的很内疚~但是他并没有怪我~他说他原谅我~相信我不会再骗他~其实为什么?为什么他要对我那么好呢?我宁可他骂我咯~那至少我好过点嘛!!没有那么内疚~但是他却选择相信我~haiz。。。真的很谢谢你~谢谢你这么久以来的劝导和支持~谢谢你的鼓励~我们永远都是好兄弟~

群谈的人!谢谢你们,我选择离开你们不是因为你们不好~是我自己不好~!我不值得你们对我那么好的!!我不你们想象的那么好!!但是我真的很谢谢你们!!我爱你们!!

对不起我爱的宝贝女友amelia,这些天,因为忙着做工,又忙学校的东西~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没有心情~所以这些天忽略了你~对不起~但是我想告诉你我对你的爱是不会变的!之前,对不起。。我不再这样对你!!你就别生气了啦!!我爱你!!

我也谢谢我身边的朋友!!我的班级朋友!!谢谢你们的关心支持!!你们的好意我感受到!我爱你们!!今生今世都会记得你们!!爱你们!!

我不求什么了~我就希望这些日子我能好好的撑下去!!做完我所想做的东西!!!希望我身边的所有的朋友们,能开开心心的活下来!!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!没了你们,就没了我!!你们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!!!!爱你们!!

2 comments:

*+*+*pYyying*+*+* said...

我不懂我还能说些什么了~~
你好好地去想,和做每一件事吧。。
做了,就不要后悔,不要遗憾~
人生很短,不要做了让自己后悔的事。。。
拥有的每一份每一秒,都不是理所当然是我们一定拥有的~
要珍惜...
life is so short..appreciate it^.^

Ƴɛɛ ❤ said...

珍惜身边的一切~~
记得~~我们永远陪伴你~~
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好朋友~~
加油~~